中国科协和人社部授予我会“全国科协
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4月3日上午,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青海宾馆隆重召开,我会秘书长昂青才旦、副会长多杰、副秘书长斗本加受邀参加会议,省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尤伟利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国科协第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中国科协2018年地方科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青海省科协十届二次全委会议议程、常委会工作报告。同时,为我会等四个集体颁发了中国科协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秘书长昂青才旦上台领奖。


 
      “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始于2016年6月,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好中选优的方式由省科协进行评选推荐,于2017年4月中国科协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正式发文进行表彰,昨日在省科协十届二次全委会上正式颁发。
      近年来,我会在省卫计委、省科协、省民政厅等上级主管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广大藏医药科技工作者开展服务工作,在藏医药学术交流、国际交流、继续教育、奖项推荐、项目评审、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本次授予“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是党和政府对我会各项事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全省社会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极大鼓舞。我会将充分发扬“先进集体”模范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团结奋进。继续围绕藏医药学术事业,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藏医药科技创新和学术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青海省藏医药学会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