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到循化县
中藏医院调研视察工作
 
      3月8日下午,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一行在循化县委书记李发荣陪同下到循化县中藏医院调研视察工作,先后实地参观了循化县中藏医院的藏药房、特色外治科、药浴科、放射科等地。对医院的整洁干净环境、拥有的创新意识及藏医继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不时与循化县中藏医院名誉院长、循化县政协副主席噶尔哇阿旺桑波活佛亲切交谈。
      在参观指导过程中,循化县中藏医院院长太果对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发展历程、专家团队建设、医疗设备投入、专业水平、藏医医疗技术的传承创新、医养结合理念及医院整体发展战略和规划等进行了汇报。他说;我们从粗放的行政化管理向精细的信息化管理转变,由规模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提高医院的整体绩效、提高医疗质量、提高医务人员待遇。同时,太果院长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关于住院天数和总费用控制、职工住宿公租房,藏药制剂纳入医保报销支付范围的品种少、信息化建设力度专项资金短缺、无必要的医保政策扶持问题进行汇报。
      于丛乐书记对循化县中藏医院的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来医院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发展思路、传承传统医学、创新服务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我们对改革创新要全面认识,传统和现代结合,跟进时代步伐,加强人才培养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强化业务技术能力、发扬民族传统文化,我们要珍惜国家对中藏医药扶持政策,做好各项工作,建设一个县级示范医院,同时你们对民族团结、民族文化进步、社会稳定、宗教和睦、人事就业,公益性贫困扶持等方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关于太果院长提出的住院天数及总费用控制、职工住宿等具体问题,政府各部门将给予支持和协同办理。
      本次于书记到我院调研视察工作,一方面是对我院工作的一种激励,更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一条鞭策,时刻牢记病人为中心,觉不自满骄傲,因难而上的工作精神,继续为大众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