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秘书长一行到贵德藏医院视察工作

      2016年3月11日,我会秘书长、青海省藏医院昂青才旦副院长一行对贵德藏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一期检查和指导,与病患进行了亲切交流。宗吉院长和彭周太副院长介绍了贵德藏医院基本情况,并对医院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做简要汇报。
      昂青才旦秘书长对贵德藏医院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要求贵德藏医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及储备工作,安排讲座、购置图书,为医院职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二、结合当地气候地理环境优势,发挥藏医药特色,加强研究和挖掘新的有地方特色的藏医疗法,重点打造品牌诊疗项目。
  三、继承和发扬外治疗法的同时抓紧创新和研究,努力拓展诊疗范围和适应症群。
  四、扩展药浴治疗的疾病范围,针对地方及各种疾病的特点多做研究和实验,积累临床资料。
  五、抓紧二甲评审工作,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是重点,作为省藏医院的分院,总院会给予最大的支持。
      考察工作最后,安排省藏医院专家和科室主任点对点进行检查和指导,并由药浴科专家羊本扎西同志,在药浴操作规程及药物疗效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