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开展全国藏医药学术团体
和会员状况调研项目的函
 
全国各藏医药学术团体、医务工作者、各有关单位:
      为了较全面地了解全国藏医药学术团体的种类、数量及自身能力建设、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学术交流、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情况,掌握各藏医药学术团体和个人会员在藏医药创新和发展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青海省藏医药学会申报了中国科协调研课题,正在开展“全国藏医药学术团体和会员状况调查”项目。近期以电子版形式在网上发布课题调查表,调查结束后将组织部分团体秘书长对调查结果进行研究和分析,在此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给国家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了做好本次调研工作,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和协调好本单位学术团体和会员情况的填报和反馈工作,我们将不胜感激。
    一、调查对象:
1、全国与藏医药有关的学术团体。
2、与藏医药学术团体相关的会员和科技工作者。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团体和个人会员认真填写“全国藏医药学术团体综合状况调查表”和“全国藏医药学术团体个人会员调查表”。
2、要求各团体和会员填写调查表时,请做到准确无误、内容真实、字迹清晰。
3、请各团体和会员于2016年4月5日前以微信公众平台或相关网络平台反馈至青海省藏医药学会。
三、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
   谢    热 15297028787  0971-8200909(传真) 
   万玛楞智 13897589198  0971-8204657
    2、微信公众号:qhszyyxh
    3、电子邮箱:1493152388@qq.com   
 
                             
 
  2.全国藏医药学术团体个人会员调查表

 
                              青海省藏医药学会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