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藏医药学会被评估为
4A级学术团体
 
    自2015年8月份,启动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以来,我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部署了评估工作。通过精心准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自评。评估委员会专家于10月底到我会进行了实地考核和评分,经过数月的努力和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等级评估的初审工作。
    据了解,全省共有73家学会、协会及研究会和9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经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确定了2015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在全省性社会团体评估等级结果中显示,青海省藏医药学会与青海省医学会、青海省护理学会等六家学会被评估为4A级学术团体;青海省花儿研究会、青海省地理学会、青海省数学学会等32家为3A级学术团体;青海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青海省《格萨尔》学会、青海省口腔医学会等31家为2A级学术团体;青海省拳击运动协会、青海省射击射箭运动协会等4家为1A级学术团体;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成为省属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中唯一一个4A级单位;青海博源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青海藏文化馆等4家被评估为3A级单位;青海省康信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青海古筝艺术培训中心等3家为2A级单位;青海彩虹民族文化工艺研究交流中心为1A级单位。
    我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推进藏医药学术发展、促进藏医药科技进步、服务广大藏医药工作者、传播和推广藏医药学术成果为宗旨,积极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藏医药事业的长远发展和重点突破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中国科协和青海省科协、青海省民政厅为主的省内外学术机构和传统医学领域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本次被评为4A级学术团体,是我会在藏医药领域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引领藏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我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学会宗旨、以此次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所取得的成果为契机,扩大影响力,为我国藏医药事业科学、健康、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