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青海省民政厅发布2021年度青海省省直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示,经社会组织专家评审会终评,青海省藏医药学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

1661761323239446.png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既是对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为提升学会的治理能力,2021年青海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通知》下发后,我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2015年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的基础上,对照评估指标,认真准备评估材料,按时提交评估申请;并积极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按照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的要求,统筹协调、责任到人、逐项准备资料,接受了评估人员的现场评估和综合考评后,获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829145254.jpg

据了解,全省共16家学会、协会、研究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殊荣,是得到国家民政部和青海省民政厅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是我会在藏医药领域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得益于历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理事、会员、秘书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下一步,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将以此次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所取得的成果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持续提升工作业绩,以达到5A级社会组织的要求为目标,团结引领全省广大藏医药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国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