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荣获“2014-2015年度青海省
科协先进学会”荣誉称号

      2016年7月8日,青海省科协召开“2016年全省学会工作会”。对在2014-2015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学会和优秀学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从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组织建设、会员管理和其他工作等5个方面进行统计分析、数据比较和综合评估,授予青海省藏医药学会等7个学会“2014-2015年度青海省科协先进学会”荣誉称号。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科协《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青海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试行)》。省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石昆明对学会深化改革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和部署。省质量管理学会、甘肃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及省地理学会等的秘书长分别作了学会经验交流发言。
      我会长期以来,在藏医药学术事业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党和政府联系藏医药科技工作者和基层医疗机构的重要纽带和桥梁。为藏医药学术事业健康发展、国际交流活动、宣传和普及藏医药科技成果和科普知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荣获“先进学会”荣誉称号,进一步激发了我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热情,我会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团结奋进。将进一步围绕藏医药学术事业发展的工作重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推动藏医药科技创新和学术繁荣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