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藏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我省知名企业在新形势下国际交流合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近日,青海省藏医药学会组织有关国际交流负责人赴青海瑞利投资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青海瑞利投资有限公司,我会副会长华欠桑多一行6人在公司总裁谈长燕的陪同下,逐一参观了该公司所投资的建筑项目、文化展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海瑞利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谈长燕对我会参观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瑞利公司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坚博石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和TBGS控股有限公司所投资的重大项目、产业布局、管理能力以及国际合作项目运行机制、投资风险和盈利能力。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斗本加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会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藏医药文化、藏药企业的生产运营和发展现状等。双方就藏医药国际合作方向、思路、前景以及藏医药文化展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会长华欠桑多表示:青海瑞利投资有限公司在国际合作项目、企业投资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对今后我会在藏医药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启发,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加强合作,并诚挚邀请贵公司来我省藏医药“五位一体”进行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投资、人员派遣、文化展览、藏医特色疗法等事宜展开了深度交流。参观团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青海瑞利投资有限公司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谋发展,学以致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助力藏医药文化走出青海、走向世界,为建设“健康青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