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藏医药学会秘书处看望慰问“国医大师”阿克尼玛和“全国名中医”桑杰
 
      7月12日,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藏医院副院长昂青才旦带领我会秘书处和办公室一行代表我会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看望慰问了荣膺“国医大师”的我会名誉会长阿克尼玛和荣膺“全国名中医”的我会原副会长桑杰。
      首先,秘书长昂青才旦一行来到阿克尼玛的传承工作室,敬献哈达和鲜花,带去我会的亲切祝福和问候,并向阿克尼玛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同时,把我会藏文和中文版两封贺信亲手递交给了阿克尼玛。昂青才旦感谢了阿克尼玛60年来,一如既往地坚守在临床一线,为不计其数的患者和家属带去了健康和福音,为外界展现出了一代藏医药名医的高尚医德和忘我精神,是我省乃至全国藏医药界的宝贵财富,嘱咐阿克尼玛要照顾好身体,发挥余热,进一步为藏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秘书长昂青才旦一行来到桑杰教授的传承工作室,敬献哈达和鲜花,带去我会的亲切祝福和贺信,并向桑杰教授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昂青才旦感谢了桑杰教授为藏医药界挣得的这份荣誉,表示藏医药界拥有这样一位技高德厚的名老专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希望桑杰教授继续为藏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