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省藏医院名老藏医专家
 
      2月2日,我会副会长、金诃集团副董事长多杰、我会秘书长、省藏医院副院长昂青才旦与院党委领导班子看望并慰问享有盛誉的名老藏医专家尼玛、桑杰、龙巴和万玛昂智,向他们致以藏历火猴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在慰问中,班子成员与各位老专家亲切交谈,对他们多年来为藏医药事业的发展及藏医院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征求他们对藏医药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多杰副会长说,四位老专家作为藏医药界的权威人士,以其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技受到社会的尊重和群众的认可,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藏医药人才,为藏医院的发展壮大,为藏族文化和藏医医学的传承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昂青才旦秘书长再三叮嘱四位老专家要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藏历火猴新年。

      四位老专家感谢医院的关心,纷纷畅谈自己对藏医院藏医药事业发展的关注,坦陈自己对医院工作的期望,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藏医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