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新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进程,5月20日,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总支在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由学会功能型党总支书记李先加同志主讲。

图片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先加同志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内容,对党的奋斗和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意义进行了宣讲。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通过深入学习,使与会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凝聚了革命先辈的智慧,我们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心全意为藏医药科技工作者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仁青措毛     图、编辑/万玛愣智

图片